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班级照+八独中选拔+合唱比赛

今天一早,


拍班级照。


我的仪容特别过!


不过很丑!!!


算啦~


反正我都是酱丑的啦~



[sқїρ]


到了联课时间,


要选八独中谁打第一单。


一开始就对慧文。


本来对惠婷先。


但是我说了一句话:


“蛤?跟她打啊?闲掉了咯!”


主席以为我在讲慧文。


我并没有!


然后我哭!


我彻底放弃这场比赛!



[sқїρ]


联课后,


合唱比赛。


我们唱《红蜻蜓》。


我上下台前都紧张。


虽然不懂有没有拿奖,


但是我知道我们很努力了!


J2E加油!


0 comments: